🌟固定菜谱一览
-(产出随机掉落)
🎡名柯【快/平新】【赤琴】
🎖王者【亮瑜】
💎RPS 【彬准】【正泰】
🎵ES 【零凛】
🏆FGO【迦周】
待补充.

🌸限定菜谱一览
待补充.

避雷向
✖️凹凸/山河令/陈情令/【赤安】
✖️第五/【零晃】/【云/懿亮】【龙凤】
✖️【档23】【套57】【划霓马】
待补充.

旋贯

非常傻屌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


OK了tag已经删掉了


妈的,我突然发现一件事啊

我从始至终都说的是演义里的诸葛亮和周瑜啊!!!跟正史没有任何关系啊????





—————————————————








⚠️⚠️高亮!!!








首先我没有没有没有贬低诸葛亮啊????你们到底是怎么看出来我在贬低诸葛亮的!!是啊我是说嘟嘟长得帅会弹琴文武双全家庭美满但这难道不是事实??我只是在思考为什么罗叔要写嘟嘟嫉妒小天才而已啊!!!他俩生前确实不熟没毛病吧!我没有一捧一踩吧!!??好吧如果是小天才“猪哥”这个对我来讲是昵称是绰号的叫法的问题的话我以后会修改言论的!谢谢不要撕不要撕不要撕!!








以下是原话我就不删了以免再起事端了








——————————————————
其实我也想这个问题很久了,演义里的嘟嘟到底为什么要嫉妒猪哥我真的想不明白。嘟嘟长的帅地位高会弹琴能文能武就算文不及猪哥但是嘟嘟那个时候已经打了赤壁有了名气又娶了乔妹家庭美满还有总角之交孙策(虽然挂了),说好的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到底有啥好嫉妒的!!有啥好嫉妒的!!!
太不明白了,思来想去也只有“人设就是这样”这一条路了

评论(3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贯 | Powered by LOFTER